脚趾长了个豆,不痒走路磨擦会痛,怀孕时妊娠糖尿病、请问这个是糖尿病足吗
这个可能是鸡眼,这个是皮肤胶质化形成的,不是糖尿病的表现。
已经十来天了,以为会自个好,所以没有治疗,这个需要怎样治疗呢?
这个穿合脚的鞋子就行。
会自个好吗?但是已经那么久了,也不见得好
这个是可以的,你穿宽松点的鞋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