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饭后经常打嗝,已经持续两个多月了,有时候甚
宋德明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 擅长:内科及全科主治医师,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塞、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心脏早搏、心房纤颤、心肌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等内科疾病的防治。

饭后经常打嗝,已经持续两个多月了,有时候甚至喝水都会打嗝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体没有不适,胃也没有反应,所以想问问这是什么情况?

您好!您这种症状属于“嗳气”,与胃肠到细菌异常发酵或产气过多、蠕动减慢有一定关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需要做哪方面的改进,或生活饮食的改善呢,谢谢!

建议饮食应避免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宜清淡流质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