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经常打嗝,已经持续两个多月了,有时候甚至喝水都会打嗝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体没有不适,胃也没有反应,所以想问问这是什么情况?
您好!您这种症状属于“嗳气”,与胃肠到细菌异常发酵或产气过多、蠕动减慢有一定关系。
那需要做哪方面的改进,或生活饮食的改善呢,谢谢!
建议饮食应避免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宜清淡流质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