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经常复发,复发,眼睛伴有肿涨还痒,很不舒服,经常滴眼药水,真的很想快点好,医生求你帮帮忙,
你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眼科检查,明确诊断病因,然后再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
不可以根据这样分析下吗,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不方便,医生帮帮忙,感激不尽
有可能是过敏的现象,可以服用赛庚啶片、维生素c片按说明服用,是否与眼药有关系,停止使用,看看效果
不滴,眼会红肿,也有时候不会,好像看它心情似地,滴了眼药水虽然很快见效,可是要持续滴,大概一天三次
生活上要怎样注意,饮食方面什么该吃什么不吃,怎样保洁,谢谢医生,谢谢医生
服用药物治疗看看效果
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食物例如那些,药物该服用那些,谢谢医生
可以服用赛庚啶片、维生素c片,不吃辣椒、葱、姜、蒜
谢谢医生,刺激的食物有哪些,生活上该怎么保洁,用眼时间什么的
不吃辣椒、葱、姜、蒜,注意平时卫生就可以了
那个什么啶片好像吃皮肤过敏的,我的是眼有事,这样合适吃吗?
可以服用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还有这个眼红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已经两个多月了,为什么还不好,有什么方法根治吗。
眼红的现象比较长了,还是到医院眼科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