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出月七天了!是顺产!在医院时医生开的
张素菊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来宾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计划生育指导(放环取环、紧急避孕、常规避孕、人流或药流指导等)、孕前孕后检查情况分析等

我现在出月七天了!是顺产!在医院时医生开的济安舒能现在喷!喷过下面会痒!但过10分过后就不痒了!我想问问这是为什么

喷后有痒的感觉可以是药液的刺激造成的,随着皮肤对药液刺激的适应可以过会就没有痒的感觉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