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出月七天了!是顺产!在医院时医生开的济安舒能现在喷!喷过下面会痒!但过10分过后就不痒了!我想问问这是为什么
喷后有痒的感觉可以是药液的刺激造成的,随着皮肤对药液刺激的适应可以过会就没有痒的感觉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