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的宝宝咳嗽没有痰 在医院看的开了点吃的药 过了一天 好像咳的次数多啦 也有痰 请问是有好转 还是加重啦?
你好,关于四个月的宝宝咳嗽,没有痰,在医院开的药物吃了有痰,咳嗽多了。是否是好转的问题。始好转的。用药物后,痰液稀释了,自然痰多了。咳嗽好像也重了。是疾病的过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