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剖宫产已20天了,当时在医院时医生及护士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我剖宫产已20天了,当时在医院时医生及护士说宫血压得比较干净了,并且我当时恢复比同病房的剖宫产的病友好多了,可是到现在了排出来的恶露还是有点带血,买了收腹带,一直没敢用,并且现在感觉全身几乎无力,走路都有点晃,请问饮食上有什么建议吗?我就吃得比较单调,但一直遵医嘱,禁辛辣食物。还有,至少需要做多少天的月子?除了食补外还需要药补吗?请详解,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剖腹产后一般恶露是42天干净的,坐月子是要一个月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吃鸡汤鱼汤。不要吃生冷食物,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网上说一般一周左右恶露都不带血际了,这是怎么回事?还有就是都说月子要多躺,但我就是躺不住,现在坐起喂宝宝腰有点痛,请问会落下什么病根吗?

需要注意休息的,不要着凉的

没有什么问题吧

问题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