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岁。口腔内壁肿疼,后牙那块,口底前段时间有一个绿豆大小囊肿,现在已消了点。是怎么回事
这个很有可能是口腔囊肿的表现,最近是不是吃东西刺到了口腔黏膜?
需要喝什么药吗
这个可以吃点甲硝唑
不会是口腔癌吧
这个不是的,只是炎症而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