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脚后跟最低下那块骨头一使劲捏就疼,两边和根部都疼,拍了个片子说骨头没事,然后一直贴膏药,偶尔烤烤电但一直没有连续着烤,但是没什么大的作用!疼痛也是一阵一阵的,有的时候早晨起来就特别疼,一走路使劲就疼的厉害!有的时候跑步刚开始疼,跑几分钟后可能就麻木了不疼了!好长时间了,不知道为什么?请专家给诊断诊断!
病情分析:足跟痛是常见的疾病,虽然从表面上看既不红也不肿,但当站立或行走时都会感到疼痛,给行走带来了极大不便, 意见建议:其疼痛的原因大部分是因腱膜受伤后局部创伤性炎症所致少数因跟骨骨刺引起这可考虑局部注射强的松龙.
有什么办法能够确诊是你说的原因呢?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