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左腿后侧筋那块只要腿抻直就拉的疼,不动不疼,脚趾向右腿方向内侧走路也不疼,只要不抻直就不疼,大概是什么症状?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腰椎的问题引起的症状的,你有腰痛的吗?
从什么方面这样判断?
一般腰椎的问题是会有你这个表现的,要确定是要做个CT检查看看的。
不是直接拉到腰都会疼吗?
不是的,到臀部。
我就只有膝盖以上那一块疼。
有的时候表现不一定都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