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第七天肚子轻轻一按子宫就疼
田云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炎症、先兆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孕产期保健指导、计划生育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如避孕、流产、引产等。

我人流七天了,第六天的时候肚子就疼,今天吃了左氧沙星好点了不疼了,但是轻轻一按压子宫就疼怎么回事

你好,人流后7天下腹有压痛,有可能是炎症,建议注意休息观察看看。如果持续有疼痛,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还有点出血,今天不算那么疼了,我一活动干活肚子就疼

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必要时应到医院就诊。

我做完人流十天了,前五天没有血后五天一直有血,但是很少怎么回事

建议复查B超了解子宫内膜修复情况。然后适当用止血药物。

我第五天的时候同房了,第六天才来的血,现在六天了,还是有血,今天出去溜达右边的附件有点疼怎么回事

建议到医院做做B超检查看看,然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