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七天了,第六天的时候肚子就疼,今天吃了左氧沙星好点了不疼了,但是轻轻一按压子宫就疼怎么回事
你好,人流后7天下腹有压痛,有可能是炎症,建议注意休息观察看看。如果持续有疼痛,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我还有点出血,今天不算那么疼了,我一活动干活肚子就疼
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必要时应到医院就诊。
我做完人流十天了,前五天没有血后五天一直有血,但是很少怎么回事
建议复查B超了解子宫内膜修复情况。然后适当用止血药物。
我第五天的时候同房了,第六天才来的血,现在六天了,还是有血,今天出去溜达右边的附件有点疼怎么回事
建议到医院做做B超检查看看,然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