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院抽了血查了激素
刘云彩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诊治,不孕不育,计划生育

三月没来月经,去医院做了B超,医生说是子宫内膜不厚8mm,吃了黄体*什么的月经第三天做了激素检查,请医生帮忙诊断诊断

从你的化验结果来看,你的泌乳素水平有点偏高,可以吃点溴隐亭降低泌乳素的水平,月经失调有好多原因的,建议你到正规的妇科去系统的检查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能不能自然好的呢?

自然好的可能性不大

好吧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