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生之后抽宝宝血查两对半就可知道有无感染
米健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你好。本人是大三阳患者,肝功能正常,DNA高达七次方。刚产下一名婴儿。婴儿出生四小时后注射了乙肝疫苗和球蛋白各一针。出生八天,抽宝宝的血,验了乙肝两对半,显示并未感染。我想请问下,是否新生婴儿一出生抽血验两对半就可以得知有无被感染?谢谢医生~

您好;大三阳患者分泌采用孩子注射免疫球蛋白及乙肝疫苗对胎儿的保护率83%,乙肝5项正常,基本不支持乙肝感染,最好查一个病毒载量,1月后及半年后注射乙肝疫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乙肝5项正常,基本不支持乙肝感染,是什么意思?即是不能说明没有感染乙肝吗?

没事,没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