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右外阴唇肿痛,肿得厉害、稍微碰一下就很棘痛、在医院连续输液三天了,一点好转也没有。现在是用高锰酸钾坐浴,医院医生让我继续去吊药水、等它成熟了,脓流出来就可以了。可是这样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是否要听该医生说的?还是要换一家医院治疗?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湿热为患,湿热下注所致阴疮。我建议你用龙胆泻肝汤加减:清利湿热。龙胆草、栀子(捣碎)、黄芩、柴胡、金银花、连翘、紫背天葵、紫花地丁、蒲公英、生地、车前子(布包)、泽泻、木通、甘草、当归。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忌口:鱼虾、黄豆制品、小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