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双眼皮有二十天了、一个眼镜肿的厉害、请问我该杂处理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炎症的症状,及时的消炎,结合独一味分散片试试
那吃的上需要注意吗?吃什么消炎药会好的呢
恩,饮食清淡为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