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了后两个月来了月经,肚子痛死了,有霉菌
刘文莉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医院 擅长:对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宫颈炎,盆腔炎,尖锐湿疣,淋病,梅毒等疾病病的病因病理,临床症状及治疗都有很多的治疗方法。擅长孕期保健,妇女保健,更年期综合症的保健及治疗。祝您健康!!

人流了后两个月来了月经,肚子痛死了,有霉菌性阴道炎和二度宫颈糜烂。

你好,如果血多,或者里面的碎块多,建议你去做下B超。看看子宫里面的情况。如果血量正常,你要注意保暖。观察几天。等血没有了,才可以进行阴道上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