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了后两个月来了月经,肚子痛死了,有霉菌性阴道炎和二度宫颈糜烂。
你好,如果血多,或者里面的碎块多,建议你去做下B超。看看子宫里面的情况。如果血量正常,你要注意保暖。观察几天。等血没有了,才可以进行阴道上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