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两个月来月经,量特别多正常吗
马义亮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心血管病、心电图、男科等。

人流后两个月来月经,量特别多正常吗 做完人流后,基本没有出血,两个月后才来第一次月经,来时和小便一样流了好多血,今天是第三天,比以前月经量多,这样是正常吗?十天前医生给开了黄体*,妇炎净,少腹除淤颗粒

病情分析: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常见于青春期及更年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