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两个月来月经经血和血块多,是怎么了
张翠霞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呼和浩特市回民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阴道炎,不孕不育症,输卵管堵塞,宫颈糜烂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人流后两个月来两次月经经血量多还有血块也很多,腹痛和要酸痛。这是不是流产不全?

病情分析:月经过多的发病原因是由於素体虚弱,中气不足,饮食劳倦,久病伤脾,使脾虚气弱、气水血泄。 意见建议:素体阳盛,七情过极,五志化火,过食辛辣,外感热邪,热伏充任,迫血旺行。经期不慎过渡劳伤,久瘀血滞,产后淤血,新血不能归经等因素所致。治疗本病宜养阴凉血,活血化瘀,补气摄血,固冲止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