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得了痔疮好几年了,大便带少量血。肛门脱出。我该怎么
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口服补中益气丸,可以外用马应龙软膏治疗的
外用的怎么用?栓剂吗?还是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