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痔疮好几年了,现不痛不痒,请问还需要开刀吗?
痔疮是常见的肛肠疾病,主要表现为大便带血和便后滴血,若是没有任何的不适,无需治疗的
摸上去还有凸点,有什么办法让它消掉,谢谢。
这个没办法,不过你要保持大便通畅
痔疮,一般用什么药效果最好,谢谢。
可以试用普济痔疮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