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痔疮好几年了,现不痛不痒,请问还需要开
刘立宁医师
内科-风湿免疫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风湿免疫科,擅长“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白塞氏病”等。

我得痔疮好几年了,现不痛不痒,请问还需要开刀吗?

痔疮是常见的肛肠疾病,主要表现为大便带血和便后滴血,若是没有任何的不适,无需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摸上去还有凸点,有什么办法让它消掉,谢谢。

这个没办法,不过你要保持大便通畅

痔疮,一般用什么药效果最好,谢谢。

可以试用普济痔疮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