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痔疮好几年了。只拉过2次血。久不久又会
李文芳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擅长中医针灸,中医内科,儿科,妇科的接触治疗。

我得痔疮好几年了。只拉过2次血。久不久又会在肛门长一个肉丁。过几天又会消掉。我想知道如果不去割的话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吗?或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什么吗?

你好:可以用花椒15、明矾15、大青盐20、槐角20克(每天的药量),水煎熏洗,坚持用五天。平时要注意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酒。可以做提肛运动,就是肛门一提一放。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好的谢谢。大青盐在哪里有呢?

你好:大青盐就是原来吃的大盐粒,一般卖盐的地方你可以问一下,药房也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