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检查妇科医生说宫颈有点息肉,请问应该怎么治疗
你好,宫颈息肉是需要做宫颈息肉摘除术进行治疗的,摘除术后需要做病理检查。
不做手术,用药可以去掉吗
不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