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段时间我白带有血丝,就去检查妇科医生说我
赵永超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擅长:中医药治疗消化,呼吸,等内科杂病

前段时间我白带有血丝,就去检查妇科医生说我白带很多而且是脓性白带,还有霉菌。然后开了药给我吃了几天还开药给我放又自己洗,也去医洗了三天,然后吃了几天药自己觉好多了白带不黄了,我又去做了白带常规复查,医生就说白带还是有点多就是不黄了也不是脓性白带了霉菌也没有了。然后又开了点药《阿莫西林,妇炎消胶囊》叫我月经来的时候吃。这个月月经来我吃了药,但月经来了九天都不干净总有点咖啡色那种,平时来六天就干净了,到底怎么回事呀?????急死我了。

带下异常,有血丝,霉菌性阴道炎,经过治疗后好转。月经来潮色暗,行经期长。建议不用紧张,如果月经持续不断,可以看看医生,用一些药干预一下。观察下个月经周期怎么样?才好决定用药。舌苔怎么样?嘴巴干苦有没有?月经是否已经干净?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晚上老口干喝水多了又尿频。月经不干净去又去医院开了《阿莫西林,咖啡酸片》吃了两天现在没有那种咖啡色的,有点黄色的还夹点血丝是怎么回事???

建议看看中医,中医加入治疗,吃一点中药。看看做一个妇检,明确一下情况。

吃什么中药呢???

我想去取环请可以取吗??

到医院中医面诊最好。过一段稳定后再取环比较好。白带有血丝也不能够完全排除是环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