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去检查,医生说宫颈糜烂3度,说是用药物治疗。我说我还想生个孩子的,那么医生开了消糜栓,开了一个月的,2天一塞。还检查了宫颈炎,报告上是2度,有炎症。我想问下,按照我这样的,药物能治疗好吗?我还听说这个会变成癌症?是这样吗医生?所以我想用激光把这个做了,可又怕影响生小孩。所以想请医生给我建议吧!
你好,你所讲述的一系列问题已经看过,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现在怀孕了么?
没有,我怕怀孕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尼,
不会的。
不是说,有炎症在,小孩子生出来会畸形的可能吗?会不会尼?医生。如果我要生,现在就可以生了,是吗
没有什么影响,可以生
那我还想在问下。我现在还在上药的。我想要孩子,现在就不用上药了。是不是
可以不用上药,也可以上
那么怀孕了,要不要上药尼
消糜栓么?妊娠期忌用
好的,太感谢您了,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