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前几天去检查,医生说宫颈糜烂3度,说是用
于勇医师
中医科 农安市中医院 擅长:中医各科疾病的诊断和鉴别: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伤科疾病。各种急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出血、动脉硬化症、各种心脏病、脑血管疾病、急慢性心脏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各种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各种肾病,前列腺炎、胆囊炎,胆结石,尿路结石、泌尿系统感染,月经病、带下病、不孕不育症、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颈椎病、软组织损伤等疾病。具有独到的临床见解。而且对于中医养生有很高的研究见术。

我前几天去检查,医生说宫颈糜烂3度,说是用药物治疗。我说我还想生个孩子的,那么医生开了消糜栓,开了一个月的,2天一塞。还检查了宫颈炎,报告上是2度,有炎症。我想问下,按照我这样的,药物能治疗好吗?我还听说这个会变成癌症?是这样吗医生?所以我想用激光把这个做了,可又怕影响生小孩。所以想请医生给我建议吧!

你好,你所讲述的一系列问题已经看过,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现在怀孕了么?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没有,我怕怀孕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尼,

不会的。

不是说,有炎症在,小孩子生出来会畸形的可能吗?会不会尼?医生。如果我要生,现在就可以生了,是吗

没有什么影响,可以生

那我还想在问下。我现在还在上药的。我想要孩子,现在就不用上药了。是不是

可以不用上药,也可以上

那么怀孕了,要不要上药尼

消糜栓么?妊娠期忌用

好的,太感谢您了,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