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第十三天流了算多暗红色的血.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是第十四天正常吗?平时是些淡红淡红的血.会有事吗?要注意什么吃些什么药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需要止血的,采用宫血宁颗粒的,另外止血后是需要到医院行B超进行复查的,现在是不排除炎症或者是残留引起的症状的。
会很严重吗?
之前做人流检查出有宫颈轻糜
不会严重的,复查一下比较好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