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6岁,想要孩子了,做了优生优育检查,
王松强医师
中医科-中医骨科 郑州瑞龙医院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肌劳损、腱鞘炎、腱鞘囊肿、亚健康、头晕头痛、男科皮肤科妇科疾病等。

女,26岁,想要孩子了,做了优生优育检查,12月5号来的月经,12月11号干净的,今天检查时候卵泡直径都是不足1cm,这个正常吗?不想再去检查一次了,不愿意进医院很难受;这个不正常机率大概有多少?平时感觉身体都还不错。今天检查有轻微炎症,医生给做了微波治疗。想问问优生优育检查以后多久可以准备要孩子了?另外,我平时月经周期在40天左右,很有规律而且量正常。请问我什么时间可以准备要孩子了?需要有什么注意的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的属于正常的情况,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准备怀孕啦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医生,太高兴啦!但是今天告诉我让我最好3个月以后再准备,主要是出于哪方面考虑呢?另外,她今天给我做的微波治疗会不会涉及到有辐射呢?今天忘记问了

出于你还有炎症没有好

好的,谢谢您,真高兴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