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13号来的月经这个月13号去医院查血
何天贻主任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上个月13号来的月经 这个月13号去医院查血hcg187 医生说怀孕了 今天早上有褐色分泌物 就像以前来月经的时候一样 小腹酸痛 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 是先兆流产还是来月经啊 急急

褐色分泌物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前兆,宝妈可以去医院看下医生比较好

噢好的 查血和孕酮吗

我这是小城市 查血的结果得二天才能出来 现在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中午还有褐色分泌物 好害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