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一个多月了还没来大姨妈
何天贻主任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7月23号最后一次月经,9月5号做的药流,9月10号排出的孕囊,10月5号做的刮宫,现在已经不出血了,但是内裤上总是有深红色(近似黑色)的少量液体在上面,现在还没有来大姨妈,请问是怎么回事?

不要进行房事哦,不来例假说明子宫还没有恢复好,人流过后,子宫壁剥落,需要6-8星期修补,所以月经会延迟,要大概在6-8个星期或更久才回来,此时房事会带体外的细菌进入子宫使得恢复更加缓慢。不要吃长效避孕药,也暂时无需去医院,一般药流后30~50天来例假都还算正常,你需要耐心等待例假来后才可以。

那如果按50天算的话,我要什么时候才能来大姨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