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右边最里面那颗大牙相连的肉很痛,吃东西困难,有时候很热,但是有时不热也痛,吃了两次药,还加了板蓝根一起吃,到现在还没好,十几天了!里面那个肉变白色了,而且有一个像青春痘一样大的点,也白了,难受呐,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症状?有什么办法能治好,或者吃什么药能好?
病情分析:你好,出现牙痛这个症状往往是患了牙周炎或根尖炎的原因, 意见建议:可考虑吃些甲硝唑和消炎痛片配合清热泻火的中药牛黄解毒丸来治疗,单单的中草药骨碎补煎汤服用的防风也不错的,可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