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几天不知道是不是上火了,我右边最里面那颗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前几天不知道是不是上火了,我右边最里面那颗大牙开始疼痛「去年因为被骨头不小心弄成两半,后来折磨了2个月后有一半掉了,现在只剩下一半」,后来牙龈也肿了,半边脸也跟着肿。吞口水痛,耳心痛,连神经也痛。右边脸的肉变得很脆弱,简直不敢触摸,一摸有种刺痛感。牙医给我那颗大牙里面上了药,还照了片,说是里面发炎了。因为还在哺乳,没给开吃药。2天了,还是痛得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目前你的情况建议口服阿莫西林治疗一下看看,效果很好,对宝宝没有影响的,另外也可以用花椒水漱口试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我这两天泡金银花、莲心、苦瓜水喝,没那么肿,但还是痛。

阿莫西林对娃娃没影响?牙医建议我直接拔牙!但前提是断奶!

没有影响的,可以口服感染期间是不可以拔牙的

谢谢魏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