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自从那个牙长出来后就没有一天舒服过,现在连吃东西都不想吃了,那牙只长了一点点,牙肉有一点还在那牙的面上,好想拿刀子割掉那点肉,本人24岁,请问医生,我这个该怎么办?
您好,你这个是智齿,考虑是阻生牙,还没有完全张出来,你这个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阻生牙,以后也不能张出来的话,那么要考虑拔牙的。如果是没有完全张出来,但是以后还会张出来的话,可以短期内用药物治疗一下,可以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片和罗红霉素片来治疗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