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右边下颚最里面的新牙顶上的肉很痛
权立方主治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稷山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急慢性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及消化道肿瘤等的治疗;呼吸内科各种肺炎结核及恶性肿瘤等的诊疗;心脑血管常见疾病的诊疗。并擅长妇科、呼吸、消化系统等肿瘤的病理诊断。

同上,自从那个牙长出来后就没有一天舒服过,现在连吃东西都不想吃了,那牙只长了一点点,牙肉有一点还在那牙的面上,好想拿刀子割掉那点肉,本人24岁,请问医生,我这个该怎么办?

您好,你这个是智齿,考虑是阻生牙,还没有完全张出来,你这个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阻生牙,以后也不能张出来的话,那么要考虑拔牙的。如果是没有完全张出来,但是以后还会张出来的话,可以短期内用药物治疗一下,可以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片和罗红霉素片来治疗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