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9.9号来的月经,22测了卵泡2.0*1.8。当天晚上同房了,然后27号又去测了卵泡就没有了!然后我10月3号验了血hcg,结果是:<25,参考值也是:<24mIU/ml。请问这是怀没怀孕?
病情分析:你好,同房后10天检查HCG,不是怀孕。 意见建议:现在的检查结果不一定很准确,先观察看月经情况。
我血检结果是<25。参考值是<25mIU/ml
这两个值一样
表示不是怀孕,是在正常值范围
就是说我没有怀孕?
对
可是怎么有的就说我这个结果是怀孕了!
大于25才是怀孕。
我是同房第10天去测的,这个会不会太早
多数是可以查出来了的,可以过几天再检查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