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血检结果和参考值一样吗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女23。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9.9号来的月经,22测了卵泡2.0*1.8。当天晚上同房了,然后27号又去测了卵泡就没有了!然后我10月3号验了血hcg,结果是:<25,参考值也是:<24mIU/ml。请问这是怀没怀孕?

病情分析:你好,同房后10天检查HCG,不是怀孕。 意见建议:现在的检查结果不一定很准确,先观察看月经情况。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血检结果是<25。参考值是<25mIU/ml

这两个值一样

表示不是怀孕,是在正常值范围

就是说我没有怀孕?

可是怎么有的就说我这个结果是怀孕了!

大于25才是怀孕。

我是同房第10天去测的,这个会不会太早

多数是可以查出来了的,可以过几天再检查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