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六周,8.8号做检查hcg和孕*,说是怀孕了,昨天出血。检查结果说是没怀孕。说是盆腔炎和月经不调。请看图吧!
你好!你目前的激素水平提示早孕,B超未见孕囊考虑受孕时间短所致,不完全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建议一星期后复查。
那我检查那几项都查不出宫外孕吗?
现在还有下腹痛。
目前的检查不能确定,如果疼痛加剧且有阴道流血建议去医院检查并处理。
已经检查了呀,阴道大量流血,伴有血快。医生段定是来月经,这是8.8检查孕酮和hcg结果。您看看有没有怀
复查HCG是否有变化??如有明显阴道流血考虑自然流产的可能。
这个就是昨天查的。有没有看出盆腔炎吗?
不能诊断盆腔炎。
那医生开的盆腔炎药不能吃是不是……
抗炎药物可以适当服用预防感染。
医生 按我现在的情况,需要坐小月子吗?
休息肯定是最好。
还要再去B超吗?
复查最好
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基本没血了,为什么到了中午出了好多血。早上去抽血了。
建议复查盆腔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