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1631.99miu/ml 孕*>40.0ng/ml请问这个值正常吗?
你说的情况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再继续定期的孕期检查看看较好的,目前是否有不适症状呢?
就是要疼,困的不行,乏力. 别的没有了
这个可以选择再继续定期的检查看看较好的,注意适当的增加饮食的营养,多休息
嗯!好的
好的
等我下星期照完彩超再给您说
好的,可以的
主要上次怀孕空囊.所以这次很紧张
恩,好的
麻烦您了,等结果出来,我再告诉您
好的
医生,你好,你在吗?
我现在怀孕40多天了,老是肚子疼,有时候左面疼,有时候右面.左面疼的多,右面很少,感觉是输卵管的地方疼,有些担心,不知道会不会是宫外孕?
你说的情况是不好确定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通过B超检查确诊是否宫内孕就可以的,
哦!好的!如果是宫内的话,彩超能看出来是否发育健康吗?我要多久才能看出来有没有胎心胎芽呢?
上次停育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也没肚子疼没出血.50天就停了,3个月去建卡做彩超才知道!然后还是做的手术流的!为什么停育都没有任何感觉呢?还一直有怀孕的反应恶心什么的!
这次特别紧张,目前除了又累又困.偶然肚子疼.今天又不疼了.别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心里好不踏实!
彩超检查胎儿是否健康的话是整个孕期的过程的,不是单纯凭借一个阶段确定的,出现胎心胎芽的时间是在怀孕50天左右的,导致停育的病因是比较多的,放松心情再继续观察看看吧
嗯!好的!我准备4号休息去做彩超.我是3月19号最后一次来月经.大概24号干净的.我这个月4号去做彩超应该可以看到胎心胎芽了吧?我周期31天
应该是可以的
哦!好的!那我4号去看了再说!
好的,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