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带老婆去做人流,正准备做的时候,医生突然把我叫到手术室,说宫颈上有浓包,『这个病学名叫什么我不知道』 后来说先给宫颈做手术,然后在人流,最后修复宫颈,这个流程对吗?医生让我看,我只看到,宫颈口上有道红印,别的没看到什么,我老婆才20生过一个 小孩
病情分析:你好,其考虑是子宫肌瘤所致。 意见建议:实施人流的同时,应将其切除的,术后注意休养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