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3。今天带我老婆去做人流。术前检查有宫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男23。今天带我老婆去做人流。术前检查有宫颈糜烂 2度。 医生说人流宫颈修复一起做。做好人流说出血多。修复手术一星期后做。 请问一下宫颈糜烂2度需要手术ma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宫颈糜烂二度不需要做什么手术的,一般激光治疗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好像是leep刀治疗。药物可以吗

是的

单纯药物不行

光用药不行啊。 leep刀是不是手术手

很小的手术

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