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醫生:昨天我老婆去做產檢時,醫生說胎兒落了盆,究竟是什麼意思?是否正常現像?請詳細告訴我?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应该是胎儿入盆了吧,怀孕晚期,胎儿会进入盆腔,属于接近临床的表现
聽說,又話是難產的征兆?
这个需要看胎儿的那部分入盆的
是頭入盆
头位是正常的位置,如果是臀位就比较危险了
怎麼樣才知道是,臀位?
宮縮是什麼意思?
宫缩就是子宫收缩,
詳細是什麼意思?
临产的时候子宫会出现有规律的收缩
是好事,還是壞事?
如果没有到临产期出现宫缩是坏事
情況,可怕嗎?
需要到医院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