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請問醫生:昨天我老婆去做產檢時,醫生說胎兒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請問醫生:昨天我老婆去做產檢時,醫生說胎兒落了盆,究竟是什麼意思?是否正常現像?請詳細告訴我?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应该是胎儿入盆了吧,怀孕晚期,胎儿会进入盆腔,属于接近临床的表现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聽說,又話是難產的征兆?

这个需要看胎儿的那部分入盆的

是頭入盆

头位是正常的位置,如果是臀位就比较危险了

怎麼樣才知道是,臀位?

宮縮是什麼意思?

宫缩就是子宫收缩,

詳細是什麼意思?

临产的时候子宫会出现有规律的收缩

是好事,還是壞事?

如果没有到临产期出现宫缩是坏事

情況,可怕嗎?

需要到医院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