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个月的宝宝打屁很臭,2天没有拉便便了。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2个月的宝宝打屁很臭,2天没有拉便便了,应该是消化不良吧,但是喂了妈咪爱也没有效果。怎样才能让宝宝拉便便。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喝点乳果糖加以改善,平时要多给宝宝揉揉肚子,用温毛巾敷敷,如果是2天没有大便了,建议先用开塞露通便,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