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3个月,拉的便便和打屁都是酸臭味,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你咨询的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化积口服液,妈咪爱治疗有一定作用。
好的,谢谢!
不客气,谢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