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女宝50天了,这些天老打屁,而且还很臭,是怎么回事?
你好,宝宝的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你可以给孩子服用婴儿健脾散治疗。同时要注意适当延长喂奶时间,还有相关问题吗?
宝宝那么小能吃吗?
可以的
宝宝结肚后,一天拉几次粑粑?或是几天一次?
一般你家宝宝一天好几次大便的
有时一天一次,有时候2天一次,有时候一天几次,一天几次这种大便里有好像没有消化的奶瓣。
宝宝的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按上述治疗即可
你还没告诉我宝宝一天几次大便正常
3次左右
哦,谢谢。
不客气
刘医生在吗?
宝宝一直都吐奶,可是有时候吐的却是水带了点奶花,这是怎么回事?
嗓子有无红肿
应该没有吧
你可以给孩子服用婴儿健脾散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