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打屁很臭是怎么回事?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剖腹产女宝50天了,这些天老打屁,而且还很臭,是怎么回事?

你好,宝宝的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你可以给孩子服用婴儿健脾散治疗。同时要注意适当延长喂奶时间,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宝宝那么小能吃吗?

可以的

宝宝结肚后,一天拉几次粑粑?或是几天一次?

一般你家宝宝一天好几次大便的

有时一天一次,有时候2天一次,有时候一天几次,一天几次这种大便里有好像没有消化的奶瓣。

宝宝的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按上述治疗即可

你还没告诉我宝宝一天几次大便正常

3次左右

哦,谢谢。

不客气

刘医生在吗?

宝宝一直都吐奶,可是有时候吐的却是水带了点奶花,这是怎么回事?

嗓子有无红肿

应该没有吧

你可以给孩子服用婴儿健脾散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