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手指头上长了一个小泡泡不痛不痒
2025-05-11 15:58:25
25岁
手上手指头上长了一个小泡泡不痛不痒,请问医生这是什么?该涂抹什么药膏治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从你的描述上看,考虑是外界环境刺激引起的水泡或者过敏的可能性大,注意这个地方不要接触太硬的东西,避免摩擦和刺激,也不能长时间接触水,不要接触洗涤剂消毒剂之类的东西。可以外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观察一下,有变化再随时和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5-11-04 20:55:2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