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长了一个小泡,不痛也不痒
2025-12-10 20:41:42
35岁
如题,出现一个小包,大概半年了,不疼不痒,从一开始的纯透明到现在出现黑点,体积也有点变大了,不知道是什么,怀疑是瘊子,如果是瘊子,除了激光冷冻,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去除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王玉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根据您的描述初步诊断寻常疣,又叫猴子,可以激光冷冻治疗,也可以外用药物:米奎莫特乳膏外涂,每日两次,疗程2-4周
回复于 2025-12-10 20:45:38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疣。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议用五妙水仙膏涂。避免抓挠,挤压。
回复于 2025-12-10 20:54:5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