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的黑痣一年多长大了这些,需不需要尽快切除
2025-05-07 16:15:55
23岁
脚底这个痣有大概两年了,不疼不痒,但是感觉越长越大,这是不是不好的表现,该怎么办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你这个色素痣不痛不痒,没有破溃,不影响健康,原则上不需要处理,不要担心,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皮肤科或者普外科就医,让医生给你面诊,确诊后择期手术切除,效果蛮好的,不要担心。
回复于 2025-05-07 16:30:3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