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板有一个黑痣,需不需要切除
2025-10-06 21:43:45
25岁
本来脚底板是没有黑痣的,但是脚有神经性皮炎这个病,这个黑痣大概是两年前出现在脚底板的,一直是这个大小的形状,没有变过。好像是神经性皮炎扩散到脚底板才有的黑痣。具体是它俩谁先我忘记了,这个黑痣我用不用去切除,我看网络平台上说危害很大,可能会有癌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黑痣很小,目前看起来并不需要处理的,平时减少摩擦,动态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没有变化的话,一般来说问题不大的,如果后期增大,那么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处理。
回复于 2025-10-06 21:57:06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