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底长了这样的一颗痣 需不需要切除
2025-05-02 18:21:17
23岁
请问脚底长了这样的一颗痣 需不需要去切除去掉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你这个色素痣,目前不痛不痒,没有破溃,没有恶变为黑色素瘤,不影响健康,原则上不需要处理,不要担心,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皮肤科或者普外科就医,让医生给你面诊,确诊后择期手术切除,效果蛮好的。
回复于 2025-05-03 12:06:2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