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应该用什么药?是什么病?
2025-04-25 20:21:43
35岁
医生请问我是什么病?应该用什么药呢?用多久?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有菌丝,那说明是真菌性感染,也就是霉菌性阴道炎,需要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用小苏打水清洗以后,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软胶囊进行塞药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平时要勤换内裤,内裤开水烫洗,阳光下暴晒。治疗以后要再复查一下白带化验。
回复于 2025-04-25 21:01:20

胡安良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考虑是真菌性阴道炎。建议阴道内用保妇康拴。必要时,口服伊曲康唑胶囊。
回复于 2025-05-08 20:05:22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