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包林
乳酪包
寒包热哮
这是病得治
溪黄草茶包
分娩待产包
乳酪包做法
大便失禁应该用哪种
包乐乐包淘淘郎才女貌
到底应该用制霉菌素片还是制霉素
这是什么包?应该用什么药
2025-10-28 15:50:19
男
25岁
用右手往这里摸,看到有两个大包,应该用什么药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晶晶
主治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就是痤疮,可以用甲硝唑凝胶或者是克林霉素凝胶,不要熬夜,多喝水锻炼多排毒
回复于 2025-10-28 16:01:4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这是什么,应该用什么药物?
问
这是什么原因应该用什么药
问
这是些什么痘?应该用什么药?
问
想问下这是什么疹子 应该用什么药
问
这是什么问题应该用什么药能治疗
问
请问这是什么毛病,应该用什么药?
问
请问应该用什么药?是什么病?
问
这是什么炎,该用什么药?
问
这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呀应该用什么药
问
这是什么问题,该用什么药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