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点痒,请问医生是什么病,该用什么药膏
2025-08-04 19:39:13
43岁
不知道是皮炎还是湿疹,已经好几天了,涂了药膏也效果不明显,请医生帮忙看看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用药效果不明显,大部分是经常上手抓不忌口或者症状比较严重。考虑是慢性湿疹的可能性大,如果不方便到医院做检查,注意不要洗烫,不要上手抓,可以外用他克莫司软膏口服氯雷他定片观察一下。
回复于 2025-08-04 19:49:51

郑华虎
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个情况属于湿疹,可以吃氯雷他定胶囊加泼尼松片,外用丁酸氢化可的松
回复于 2025-08-05 08:07:5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