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家宝宝出生也五天了这两天她老爱扯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请问医生我家宝宝出生也五天了这两天她老爱扯嗝是怎么回事啊!又该怎么办啊!

病情分析:宝宝出生也五天了,这两天她老爱打嗝,这个是吃奶时空气吃多的原因,和吃太饱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吃奶时让宝宝含住整个乳头,避免吃进去空气,宝宝胃容量小,建议少吃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