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今天36天了,这两天有点老爱闷奶(吐奶),大口大口的吐出来,有时候吐的是像挤出来的奶一样,有时候是带白点的奶,母乳喂养的,肚子好像也有点胀气的感觉,屁眼上有红血印点,不哭不闹,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妈咪爱不是治拉肚子的吗?她没怎么拉肚子啊,思密达她吃可不可以?对消化不良有没有用?
建议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胃肠的,思密达是止泻的。
哦,好的,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