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下女儿后一直没有在怀上是怎么回事,现在女儿已经快四岁了,到做白带检查,一点炎症都没有,一年前也做了输卵管疏通。也没什么,体质上有点气虚肾虚,会是这个原因吗?
病情分析:你好,没有妇科炎症,输卵管是通的。 意见建议:有气虚肾虚,如果排卵正常,生殖内分泌正常,应该不影响怀孕。先做排卵检测看,量基础体温等,来了解排卵情况及黄体功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